•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
  • +886 6 297 6688

南市議會聯誼餐會 邱莉莉議長拜年祝福運龍總來

南市議會聯誼餐會
南市議會聯誼餐會

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臺南市議會1日於議會大廳舉行「福運龍來聯誼餐會」,邀請議員、議員助理、市府局處首長、府會連絡人及本會員工等齊歡聚,感謝大家過去一年對議會各項事務的協助。邱莉莉議長、林志展副議長及在場議員同台舉杯,向大家拜年,黃偉哲市長也特別到場致意。

由於是一年一度難得的聯誼餐會,議員出席非常踴躍,包括施余興望、王家貞、蔡蘇秋金、蔡秋蘭、尤榮智、李偉智、蔡淑惠、謝舒凡、余柷青、黄肇輝、鄭佳欣、楊中成、周嘉韋、郭鴻儀、蔡育輝、陳碧玉、林美燕、吳通龍、李鎮國、陳秋宏、周奕齊、李宗翰、許至椿、Ingay Tali、李啓維、沈震東、陳皇宇、李中岑、李宗霖、陳秋萍、蔡筱薇、沈家鳳、黃麗招、林依婷、邱昭勝、蔡麗青、朱正軒、林冠維、方一峰、王宣貿及李文俊議員等,每位議員以一句吉祥話的方式,向大家拜年。

邱莉莉議長表示,過去一年,臺南市議會每位議員,對臺南市政的監督、預算的把關、市民各種請願案件,真的是卯足了勁,非常用心。邱莉莉議長代表全體議員向同仁致謝,她感謝議會員工同仁的幫忙,讓議員問政更加精彩。

邱莉莉議長提到,2024新的一年,臺南即將迎來400年,也將舉辦2024臺灣燈會,臺南市議會將盡地主之誼,邀請各縣市議會來臺南參觀燈會,欣賞臺南的美。此外,今年7月29日,台南市議會將主辦第10屆台日交流高峰會,每位議員會擔任日本各都道府縣的大使,希望把臺南市的位階,提高到國際,讓日本看到臺南,增進臺南跟日本的友誼。

黃偉哲市長致詞表示,感謝各位議員給市府的指正與指導,今年臺灣燈會市府一定全力以赴地辦好,臺灣燈會同期間還有台灣國際蘭展,歡迎大家一起來「白天看蘭花,晚上看燈花」。7月的台日交流高峰會,市府會全力配合與協助議會,做好接待日本各地區議員及臺灣各地議員的工作。

最後修改日期 2024/2/1 下午 04:37:07
延伸閱讀